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07/12 新闻

我们竟然又上报了

在星洲日报
马六甲版
鸡场街


寻找我们的踪影(^___^)我们在为世辩叁筹款,穿黑衣,你找到了吗?

3 comments:

  1. 酱都可以!!!

    世辩加油!!!

    我开始联络海外帮给与协助了!!!

    (不认识我的,小弟是国伟 - 马多大辩论队教练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,很开心您的支持
    小妹我曾是您大哥的观众
    感谢大哥的帮忙
    (小小的发现是我们大大的成就)
    希望我们可以邀请您
    和我们世辩叁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什么大哥。。。。别把我叫老了。。。。

    昨天也和海川开了会。。。。大家的进度很棒。。。。

    我想办法留一个星期假期全程参与世辩。。。。希望能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